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上海舒展贸易有限公司

汽配;脚垫;滤清器;火花塞;空调滤;毛巾;后备箱垫;汽车内饰;汽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汽车无骨雨刷雨刮 凌匠雨刷片 全车系雨刮条14-24寸 车用雨刮器
汽车无骨雨刷雨刮 凌匠雨刷片 全车系雨刮条14-24寸 车用雨刮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1522汽车无骨雨刷雨刮 凌匠雨刷片 全车系雨刮条14-24寸 车用雨刮器 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346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2-18 11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材质天然橡胶
  • 产地上海
  • 尺寸16.18.20.22.24.26
  • 类型无骨雨刮器
  • 适用车型大众
  • 型号无骨雨刷
  • 型式多功能
  • 配件编号普清
  •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
【品牌】:凌匠【规格尺寸】:不同雨刮尺寸不同
【产品介绍】:1. 全球首创专利通用接头,安装简便,快速,适用各种车型.
2. 追求与空气动力学的完美结合,彻底消除汽车高速行驶时由于风力造成的运动抖动,使刮片对玻璃的磨损降到最低。
3. 胶条及弹簧片覆盖之橡胶均采用最新科技优质配方,适应全球不同区域之气候!
4. 设计简单、结构轻小,重量极轻,更使得爱车的雨刷电机寿命延长2倍以上;
5. 外观时尚,动感前卫,让你体验高贵。天生的高档气质,无与争锋的内涵!让您体验高贵,观察清晰,聆听安静,感受科技。
6、安装方便,无须更换雨刮臂,直接更换。
7、多种规格供您选择,适合所有的小型轿车。
【产品特点】:A. 凌匠无骨雨刷的加压盖采用软硬共挤,一体成型的方式,从而使挤出的硬塑料背板与特殊钢片能更完美地结合,使无骨雨刷的各个点受力(摇臂压力)更加均匀,胶条的各个部位也就更能贴合于汽车玻璃表面,更加能保证在不同玻璃弧度和平面的刮刷效果。
B.加压盖采用双边对分导流加压设计,使雨刷在汽车高速行驶中上刮或下刮时,都能得到有效地气流加压的效果(特别象富康车采用的单雨刷车型),从而保证汽车高速行驶时,无论是上刮还是下刮时都具有很好的刮刷性能。
【安装方法】:
1、取下原来的雨刷,把本品的雨刷扣下部按住,把扣翻开,雨刷臂勾住本品,盖回雨刷扣即可(若不明白可咨询卖家或到汽车美容店、修理店请师傅帮忙)。
2、使用雨刮前,请先清洗橡胶片上的所有灰灰。
3、如果挡风玻璃上有油、蜡、污物等异物,先处理干净后使用。否则雨刮片不能正常工作,会缩短使用寿命。
4、在雨中驾驶时喷洒清洗剂以便获得更好的擦拭效果和延长使用寿命。
为了不至于发错尺寸,购买雨刷请务必将您的车型或雨刷的尺寸留言给我们!!! 以下车型不能使用本款雨刷,只能使用专用雨刷,不能用的车型是: 奔驰BENZ奔驰E240 奔驰C280 奔驰S350 奔驰ML350宝马3 宝马5 奥迪A6/A4奥迪A6L奥迪Q7保时捷雷克萨斯/凌志路虎Land Rover路虎神行者2沃尔沃S40沃尔沃S80福特福克斯福特蒙迪欧致胜标志307雷诺风景雷诺梅甘娜欧宝可赛欧宝雅特雪铁龙凯旋菲亚特FIAT本田雅阁本田思域本田CR-V丰田凯美瑞丰田卡罗拉丰田锐志别克君越大众途安 大众途锐大众速腾大众迈腾大众开迪斯柯达明锐切诺基JEEP2500荣威550/750别克林荫大道凯迪拉克讴歌日产新天籁 产地:中国·上海品牌:凌匠重量:200g更耐磨损、更耐老化、更耐疲劳特点:一、终极刮拭表现,确保最佳安全。 独特的无支架设计,将压力均匀的分布至整个雨刮片之上,提供最优化的洁净刮拭。二、更长的使用寿命。 最先进的原厂装备雨刮级数,提供更长的使用周期中的完美刮拭效果,无支架结构,使其比传统雨刮片增加20%的使用寿命。三、消除噪风及刮拭噪音。 独特的一体式导流板设计,显著降低风阻压力,提高在高速驾驶时的刮拭表现,消除风噪音及刮拭噪音。四、便捷的安装。 预装快钩接头,使安装便捷,精确匹配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上海泽能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9-09-04
·上海汴申汽车贸易公司 2019-09-04
·上海超达科贸有限公司 2018-05-24
·明辉汽车音响商行双鸽电器上海销售部 2018-05-26
·上海利发箱包配件有限公司 2019-09-04
·上海市长宁区车卫士汽车维修服务部 2018-06-05
·上海易仟度机电有限公司 2019-04-18
·上海玉临电子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上海一休汽车装潢有限公司 2018-06-05
·嘉定区黄渡镇晓平电机电器修理部 2019-09-05